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构出逃全通教育 创业板ETF日赎回逾9000万份

    5月18日,经过周末证监会对“约谈基金公司传闻”的辟谣,创业板指数继续狂牛之旅,再度刷新历史纪录。创业板指数报收3278.48点,大涨4.23%。

    机构出逃全通教育
    机构出逃全通教育

    不过狂欢背后,前期领涨的部分创业板龙头股已明显出现疲软之势。全通教育、朗玛信息、三六五网在内的强势个股均告逆势下挫。

    其中,全通教育盘中还一度摸高至250元的上市新高(复权后股价高达550元),但随后快速冲高回落。截至终盘报收222.99元,下跌4.60%,成交量也从前一交易日的6.55亿元激增至10.4亿元,放大了近六成,高达58.78%,呈放量下跌态势。

    龙虎榜表明,在前五大买入主力席位中,机构席位分居首席和第三席,但买入额明显减少,分别仅录得983.71万元和813.39万元。而在前五大卖出主力中,机构席位多达4席,共卖出30839.27万元。在买卖轧差之后,机构净卖出额达29042.17万元。

    对此,广证恒生一位策略分析师称,前期创业板龙头股出现疲软态势这是一个危险的信号。“龙头弱化后往相同板块蔓延,蔓延的同时也意味着分化。随着分化的加剧,创业板个股可操作性会有所降低。”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