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馨予暗自与范爷较劲 与前男友床照被扒出

    近日关于张馨予的话题如暴风雨般袭来,先是戛纳与范冰冰比美显然张馨予还没有这个实力与范爷硬碰,正当范爷花仙子造型俘虏不少网友的心时,张馨予偷偷在微博处也晒出几张花仙子的照片似乎暗自与范爷较劲。

    张馨予李晨疯狂床照
    张馨予李晨疯狂床照

    这可是李晨的新欢与旧爱之间的一场轻量啊,但是网友更钟情于范爷,因为张馨予丑闻的确是太多,不过两人恋爱也有一段时间,之前更曝光出李晨与张馨予的疯狂床照。

    尺度之大让人咋舌,不过随后张馨予否认了不雅照之说,不过明眼人都看得出来照片中的女子正是她,男子正是他的前男友。

    其实张馨予心机真是太重了,暗自与范爷较劲吃亏的只是你自己,这次摊上大事了。

    张馨予在《新天龙八部》中大秀“胸器”,引来无数吐槽。这让张馨予再次成为热议人物,张馨予李晨疯狂床照也被再次挖出。有网友爆料,该照片的男主角并非李晨,而是张馨予的前男友。两人交往多年,拍下不少艳照。而这也是导致李晨与张馨予分手的原因之一。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