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公司否认约谈传闻 证监会表示周五回应(4)

    同一年,国美在线再度“高调”起来,不断找京东死磕,并且重新回到以亏损换规模的狼性打法。

    2015年1月22日,国美第二大股东贝恩资本“清仓”套现离场。而贝恩资本支持过的陈晓与黄光裕家族曾有过控股权之争。贝恩离开后,黄光裕妻子杜鹃出席国美年会发表演讲,以老子名言“慎终如始”勉励国美持续变革。

    此外,新京报记者还发现,国美电器回购的同时,大股东黄光裕也在2014年上半年增持了国美电器,是近两年来唯一的一次。股权变动记录显示,黄光裕通过全资掌控的4大公司,共增持国美电器1.08亿股,占当前总股本的0.63%。

    安硕信息结束5连涨

    已经连续5日暴涨的A股新“股王”安硕信息,13日歇脚前进,收跌3.76%,报收433.10元。

    5月8日,是安硕信息首次跻身400元股的日子,也是该股高曝光率日子的开始。当日开盘后,安硕信息便开始拉升封死在涨停板上,报400.62元,涨10.00%,超越全通教育,将第一高价股宝座揽入,更是把昔日的“王者”贵州茅台拉开百元以上的差距。

    4月30日,安硕信息收盘价为305.10元,5月4日之后安硕信息步步为营,并于5月6日涨停。此后连续暴涨,并于8日首次冲破400元大关。此后,已成为A股明星高价股的安硕信息在一片质疑声和炮轰声中继续大踏步前进。五日累计涨幅约为50%。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