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证监会:深港通还在研究过程中 后续将向市场公布

    针对传闻深港通将很快推出等热点问题,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昨天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回应,目前深港通还在研究过程中,将在履行相关程序后及时向市场公布。

    深港通还在研究过程中
    深港通还在研究过程中

    昨天,张晓军通报了“2015证监法网专项执法行动”的进展,证监会已部署第二批案件,共涉及新三板市场10个相关案件,主要针对五类违法违规行为:一是挂牌公司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行为;二是证券服务机构未勤勉尽责行为;三是滥用交易规则破坏市场秩序行为;四是内幕交易、操纵市场行为;五是违反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制度的行为。

    最近,*ST博元披露2014年度报告和2015年一季报,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高级管理人员声明无法保证其真实、准确、完整,引起了市场较大关注。另外,*ST博元股价近期也发生了较大波动。对此,张晓军回应称,根据《证券法》第六十八条的规定,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应当保证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真实、准确、完整。*ST博元公司相关方对公司定期报告的相关声明,不符合前述规定的要求。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