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8同城上市18个月:花16亿美金投资并购14企业

    刚刚与赶集合并,58同城昨日又宣布将从爱尔兰尚龙集团手中并购中华英才网。

    58同城投资并购14企业
    58同城投资并购14企业

    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分类信息网站,58同城的业务板块中一直有招聘业务,其刚刚并购来的赶集网也有招聘业务,为何还要并购中华英才网?58同城CEO姚劲波昨日给出的答案是要实现全招聘领域覆盖。据姚劲波透露,随着中华英才网并购的达成,自上市以来的18个月,58同城已经花了16.66亿美金用于并购。

    南都记者注意到,虽然58同城已经表示将接纳大部分中华英才网员工,但昨日中华英才网总部还是有被尚龙清退的员工集体维权。

    18个月投资并购14家企业

    58同城和尚龙集团昨日的交易未披露交易金额。完成并购后,中华英才网将继续独立运营,保持品牌及团队独立性。

    58同城昨日向南都记者表示,该项目将分为两个阶段进行:中华英才网原母公司爱尔兰尚龙集团,将退出其在华业务,并将全权负责与员工相关的后续事宜。58同城在此次交易中,除了完成中华英才网品牌等资产的并购,同时将聘用大部分团队员工。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