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涨逾2%创业板暴涨6% 两市超200股涨停

    今日,概念板块全面上涨,沪指大幅高开。金融板块走势低迷,午后跳水,沪指盘中跌破4100点重要关口,不过,尾盘抄底资金大幅介入后股指快速回升,截至收盘,沪指突破4200点关口,报4206点涨2.3%。深成指报14481点涨2.6%。创业板涨近6%直逼3000点,报2973点。板块方面,国产软件股、信息安全、互联网、智能医疗大涨。保险、证券板块下跌。

    创业板暴涨6%
    创业板暴涨6%

    今日板块概念全线开花,两市超过200股涨停,仅116只下跌。其中,创业板逾100股涨停。

    另外,A股历史上第一只400元股诞生,安硕信息今日再度涨停,截至收盘,报400.62元,涨10.00%,在连续三日的涨停之后,该股成为目前两市第一高价股,成为A股历史上第一只股价上400元的股票。目前,该股总股本为6872万,总市值超270亿。

    机构观点

    广州万隆认为,盘面却浮现了两大异象,暗示着反弹不会一蹴而就,普涨过后个股仍将大分化。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