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套现10亿港元 解套之后稳赚不赔

    娱乐圈真是人才济济,不少明星不仅在圈内混的好,而且在股市里也是个炒股赚钱高手。赵薇就是其中的一位,赵薇套现10亿港元。赵薇与其丈夫黄有龙以每股3.9港币减持2.56亿股阿里影业,解套之后稳赚不赔。

    赵薇套现10亿港元
    赵薇套现10亿港元

    在去年12月,赵薇及丈夫黄有龙斥资31亿港币,以每股平均价1.6港币购入逾19.3亿股阿里巴巴影业股份,相当于阿里影业9.18%的股权,成为阿里影业第二大股东。

    而赵薇刚买入阿里影业那时,阿里影业的股价一度是1.3港币。换句话说,赵薇刚买入就被套牢。但如今赵薇不仅“解套”,套现10亿港元,狠狠赚了一笔。

    据业内人士介绍,阿里巴巴将于北京时间5月7日发布截至2015年3月31日的季度财报与2014财年全年财报。而鉴于“双十一”的销售爆棚,最新季度财报环比数据可能并不乐观,可能成为赵薇夫妇减持阿里影业股票的原因之一。

    赵薇可谓是人生大赢家,事业家庭两不误。不仅在娱乐圈顺风顺水,在股市也是一个炒股高手。娱乐圈中除了赵薇会投资赚钱之外,不少明星也是很有经济头脑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