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原始部落与世隔绝 居民皮肤黝黑身材矮小

    位于印度洋孟加拉湾的一座神祕小岛,岛上的部落居民几乎与世隔绝,他们以弓箭、石头作为武器,相当不欢迎外界接触,过去曾有2名印度渔夫试图接近因此遭到杀害。

    原始部落与世隔绝
    原始部落与世隔绝

    据估计,岛上的土著部落已在那里生活了6万年!

    他们皮肤黝黑,身材矮小,警惕地保护着自己这种与世隔绝的生活,任何外人在岛上登陆都可能遭遇土著人的万箭齐发。让他们就这样安静的生活着吧。

    岛上没有天然港口,周围被珊瑚礁环绕,把访客拒之门外,也把自己锁在里面。

    经过多年尝试并为土著人送去了大量的礼物后,1991年外界才得以与当地人进行了初次友好接触。

    然而,当地人因接触外界常见而岛上没有的疾病死亡,因而与群岛上其他土著居民接触的类似努力都以悲剧告终。由此,一些团体呼吁不应强行接触森提奈人。

    在此压力之下,政府于1996年放弃了与当地人接触的计划,并建立了一个三英里隔离区,禁止游客等人靠近。

    【股城网申明: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