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蝉联“赚钱王”!最牛基金一季度持仓曝光!

    在上周末证监会、央行纷纷出台重磅政策的刺激下,近两日市场表现异常火爆。20日沪深股市刚刚诞生了一项世界纪录,两市成交额超1.8万亿,创单日世界股市成交额之最,上海市场单边成交超1万亿引发行情显示系统“爆表”,更是史无前例。

    21日晚间,华夏基金旗下各基金公布了一季度报告,根据天相投顾统计显示,截至3月31日,华夏基金一季度共为投资者豪赚346.11亿元,当之无愧成为一季度市场的“赚钱王”!

    一季盈利346.11亿 连续夺取“赚钱王”

    据截至3月底公布的所有基金公司年报数据显示,公募基金2014年利润高达5194.22亿元,相比2013年1728.73亿元增长两倍,刷新了自2010年以来的最佳业绩回报。其中股票型基金盈利2914.34亿元,贡献了去年基金整体利润的56%。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型基金等整体利润也均在500亿元以上。

    从赚钱能力来看,有17家基金公司旗下基金去年盈利超过100亿元,其中华夏基金为持有人赚得506.02亿元利润,成最赚钱的基金公司。

    今年一季度股市大幅上涨,公募基金再次赚得盆满钵满。根据天相投顾数据统计显示,一季度,公募基金大赚4946亿元,较去年四季度增加1950亿元,环比增长65.1%,如果加上没有披露季报的新基金的盈利,一季度基金总盈利应达到5000亿元,几乎接近去年全年基金5200亿元的盈利。

    具体到基金公司,已披露一季报的94家基金公司一季度全部获得正收益。盈利超过百亿的基金公司共有15家,超过200亿的有6家,其中华夏基金公司旗下基金一季度总体盈利达346.11亿元,在所有基金公司中高居第一,这也是华夏基金继2013年和2014年连续两年夺得最赚钱基金公司之后再度夺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