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士康翻新苹果 或现新一批Android用户倒戈

    近期,富士康翻新苹果成为“果粉”追逐的对象。富士康开始进军二手苹果市场,富士康作为苹果手机“以旧换新”的合作伙伴,苹果二手手机经过富士康维修检测等系列工序之后,在4月15日左右第一批苹果手机将在线上出售。

    富士康翻新苹果手机
    富士康翻新苹果手机

    富士康对应的16G各版本二手iPhone价格依次为:iPhone5s2099元,iPhone5c1199元、iPhone51399元、iPhone4s899元,当初以250元左右价格回收的iPhone4,价格也仅为499元,这样的售价很具有优势。如果富士康二手iPhone业务进展顺利,将会有新一批Android用户倒戈成为苹果用户。

    据统计,每天苹果在全世界回收的iPhone有5-6万,其中20%流向了保险公司,为保修的用户提供替代品服务;而剩下的80%都流向了香港拍卖行。

    两年前,苹果在美国、加拿大、欧洲等国家和地区推出了“以旧换新”计划,但迟迟未在中国打开市场。如今,当苹果真正在中国推出“依旧换新”计划后,却遭到广大果粉吐槽:回购价格竟比黄牛还低。

    同时,市场上出现的二手苹果市场交易混乱现象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在华强北会有十几家企业将回收来的苹果产品进行检测翻新再买。这些手机被检测以后,会走向不同的命运。第一种,原厂完全新品;第二种,原厂,虽然使用过但原零件未损;第三种,原厂,使用过但维修过;第四种,原零件损害被替换,成为精仿产品;第五种,就是高仿产品。

    苹果在中国市场开启“以旧换新”后,富士康看到了市场,接下了这个看似烫手的山芋。据业内人士表示,富士康翻新苹果业务如果成功,那么将会出现新一轮的Android用户倒戈为苹果iPhone用户。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