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沈梦辰整容前后对比太惊人 丑女大变身成女神

    湖南台综艺节目《我是歌手》不仅让众多歌手人气暴涨,就连主持人沈梦辰也瞬间走红,不过走红后的沈梦辰却被曝出整容前的照片及跟杜海涛热恋的传闻。

    沈梦辰整容对比
    沈梦辰整容对比

    那么长相甜美可爱拥有超高人气的沈梦辰究竟有没有整容?都赶紧跟小编来看看吧!日前,网友扒出的照片是沈梦辰在2008年参加湖南娱乐频道星姐选举时的比赛照片,从照片来看,跟现在的沈梦辰差别是非常大的。

    眼睛虽然不算小,但是也没有现在那么大,鼻子当时也是比较塌,但现在鼻梁却很高挺。最重要的是就沈梦辰整个连脸型都变了,当时她的脸型是大饼脸,现在却成了锥子脸。

    当时的沈梦辰无论是神态气质还是五官轮廓都给人感觉十分老气,小伙伴们看完你觉得呢?小编只能说有没有整容只有她自己清楚,不管真假,反正沈梦辰已经被推上了热搜榜。

    【股城网申明: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