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9岁前买房很神奇 买房新观念来袭你怎么看

    中国年轻人27到29岁前买房很神奇,美国、日本、德国、英国都做不到。揭示了新一轮的买房新观念,你怎么看?房子是刚性要求,同时是老百姓心中的痛,让不少人沦为了“房奴”。

    29岁前买房很神奇
    29岁前买房很神奇

    不少网友感慨道:现在的房价被越抬越高,一部分的原因归功于“丈母娘”。女性朋友逼男朋友买,男性朋友被他们女朋友逼。不少男同胞们都为此暗暗伤感。

    在26日,央视主持人白岩松助阵台湾名嘴陈文茜新书《树,不在了》在首都图书馆举行首发式。期间谈到房子问题,白岩松称中国大陆年轻人买第一套房子的年龄约在27岁到29岁之间,“这太神奇了!美国、德国、日本、英国都做不到。”白岩松在报纸曾看到一对外地人北漂,结婚时在京买房的代价是,两人在农村的父母把家里房子卖掉,换了一个小的,“我说了两个字——混蛋。”陈文茜调侃道:“傻瓜才在现在买房子。全球每一个地方都在骂高房价,年轻人租房子的有福了,但买房子的人‘傻了’。你们有青春,不是非有一个房子不可,等房价跌下来那一天再去买房子,我买房子那一年45岁。”

    29岁之前买房真的那么神奇吗?29岁之前买到房就很幸福吗?买房就比租房好了吗?相信一万个人会有一万种答案。但是,从总体情况看来,中国房价居高不下,不得不承认,买房还是得趁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