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疑在意大利逃税约9.6亿美元 逃税大很是震惊(2)

    相关资料:

    苹果公司被指控 加拿大反不正当竞争委员会调查

    加拿大反不正当竞争机构正在针对苹果公司在和iPhone承销商之间签订的合同中加入妨碍其他智能手机公司条款的指控进行调查。

    加拿大反不正当竞争委员会说,他们正在对在加拿大销售iPhone的供应商和承销商之间签订的合同进行调查。发言人格雷格.斯科特说,办公室已经申请了法庭命令强迫苹果公司交出调查相关记录。

    拥有大量使用者的iPhone手机目前加拿大有多家公司承销,但在最初推出时,无线提供商罗杰斯是唯一的排他承销商。

    但同时委员会也表示,到目前为止,没有证据表明苹果公司违反了任何规定。委员会并没有向法庭提出任何申请要求其修正不正当竞争的行为。

    斯科特说“如果发现苹果公司违反反不正当竞争法的行为,委员会会相应的措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