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闻:谢娜4年怀孕8次 流产8次身体十分受打击

    传闻:谢娜4年怀孕8次,流产8次引震惊。不知大家有没有注意芒果台元宵晚会谢娜没有参加,有传闻以后将有宋茜代主持,谢娜突然离开多年的快本舞台,网友们的猜测又开始了,难道这次娜姐是真怀孕要在家安胎了吗?此前的8次流产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听得都叫人心惊惊啊。

    谢娜4年怀孕8次
    谢娜4年怀孕8次

    张杰在与谢娜大婚之前曾对媒体表示:要给谢娜一个安定的家,给情侣们做榜样。此次当选为“和谐家庭·幸福榜样”活动中的模范夫妻,张杰谢娜夫妇二人不仅印证了他们之间的爱情信条,也将二人积极的爱情观和不断追梦的奋斗精神传递给了大众。

    2011年9月谢娜、张杰在举办了温馨豪华的婚礼后,孕育产子就正式被提上了日程。不过传言年年有,谢娜的肚子始终不见动静。关于谢娜怀孕的传言就传过七八次。前几日又传出了她现身机场小肚子明显凸起的照片,几个微博大V都证实她怀孕了。

    不过,紧接着,谢娜就放出了自己的滑冰视频,间接否认自己怀孕。御姐想说:谢娜辟谣自己怀孕,也是蛮拼的!

    孕妇能这么滑冰吗?当然不能!所以,娜姐是在说:我,没,有,怀,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