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龙想掐死张柏芝 对耍大牌女星恨之入骨

    成龙想掐死张柏芝,此话从何说起?原来,近日成龙做评委的《我看你有戏》中,提到了某女星耍大牌,当时他恨不得“掐死她”,但避谈到底是哪一位。媒体纷纷猜测该名女星就是日前绯闻不断的的张柏芝。

    网络供图
    网络供图

    联想起此前张柏芝,张柏芝主演的《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的监制成龙在面对此片的口碑非议时,虽然力挺“女将们打得很赞”,但是谈及张柏芝时却欲言又止,勉强为她打圆场“演员们很难做到让所有人都喜欢”。

    因此,媒体在还没有经过证实的情况下就将矛头指向日前陷入和向太撕逼的张柏芝。那么到底成龙嘴里的这个恨不得掐死她的大牌女星到底是不是张柏芝呢?

    首先我们来看成龙什么时候说的恨不得掐死那个大牌女星。那还是上个月27号播出的《我看你有戏》中,成龙对一对双生姐妹花表演的耍大牌节目评价时的感叹。大家记住这个时间点,是上个月的27号,而且节目还是录播的,所以成龙说这话的时间还要往前移。而向华强炮轰张柏芝却是近几天发生的事,所以说这时间点上就配合不上了。

    当然了,也有人会说成龙只是提前说出了张柏芝耍大牌的事而已,只是他当时没有点名而已。可是大家别忘了早在2012年成龙就在一个访谈节目中,对一个耍大牌的女星恨之入骨,还找导演公会投诉,事后这个女星就惨被封杀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