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公积金贷款额度将放宽 一波房地产利好来袭

    据相关消息称,上海市政府有望放宽上海公积金贷款额度,预计将上调至75%,意味着新一波房地产利好来袭。放宽上海公积金贷款额度,难道是为了拯救房地产市场的低迷状况?而此次上海市上调公积金贷款额度,将透露出什么利好信息?

    上海公积金贷款额度
    上海公积金贷款额度

    多年来,贷款买房成为当代人购房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少数人会一下子全额付完,基本上都是先付着首付,然后再一点点的供房。同时,公积金贷款额度的过少也让供房者寸步难行,而此次上海市政府放宽公积金贷款额度,将减轻许多购房者现处的窘境。

    目前,上海公积金个贷(含补充公积金)的规定为,单人最高可贷40万元,每户最高可贷80万元。据了解,3月18日目前,上海市召开专题会议,讨论调整提高住房公积金个贷限额等事宜,公积金个贷限额或将一次性大幅提高75%,调整为单人可贷70万元,每户最高可贷140万元。对此,上海市公积金管委会相关人士未给予否认,并积极讨论研究公积金贷款金额上调方案,进一步加快推进政策落地。

    据相关人士认为,公积金额度一旦提高,将对楼市购买力的释放起到较大推动作用。

    上调公积金贷款额度不止在上海。上述消息人士称,全国范围都会因地制宜,对公积金贷款政策做出相应的调整,为不同收入的人群提供贷款支持。

    除了上调公积金贷款额度,住建部还在讨论放宽二套房,特别是改善型住房的贷款要求。实际上,去年以来,随着楼市成交陷入僵持,全国范围内,多地对于二套房的认定都在逐步放松。

    对于3月1日实施的《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让不少业主急于抛售二手房,而没房者则静观其变。但是,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影响是不大的。一提到房地产,很多人就会想到“房地产泡沫”,但是近年来,一些利好的房地产政策一波波来袭,也给老百姓们带来了诸多福音。在中国人的思想中,房子是刚性需求,房子要买,但同时也要了解好行情,就比如上海公积金贷款额度有望放宽,将惠及到许多想要购房的人,将给购房者大大减轻了资金困难。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