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石油暴跌 背后释放出什么信号?

    近期,关于美国石油暴跌的消息不断迎面扑来,美国经济遭到重创。中国部分企业也受到影响,新疆宝明项目近百亿元的页岩油项目苦不堪言,净利亏损1711.88万元,将面临停产的窘况。而美国石油持续暴跌,释放出什么信号?

    美国石油暴跌
    美国石油暴跌

    据上周消息,前海油开盘2348,收盘2167,跌了184个点,跌幅7.83%,为近几周以来的最大跌幅。由于美元指数一路高歌猛进,上周一举突破100整数关口,这是影响原油猛跌的最主要原因。今日前海油跳空低开,触及2116低点之后,小幅反弹至2138附近。

    上周,美元指数的上行力度表现最强,目前上冲最高价格为110.39点,涨幅达到2.52%,从时间上看达到12年以来新高的位置。

    。原油产量增加带动储备规模的增加,这也引发了许多市场分析人士对于美国原油储备能力能否满足当下实际需求的质疑。而目前的市场价格在周一周二的时间里还有回调的需要。长期来看市场价格还有下行的需要。

    BakerHughes数据显示,美国石油钻井数量减少56个至866个,为将近四年来的最低水平。

    IEA上周发布报告称,美国今年石油日供应量将增加约75万桶至1,256万桶,上个月的预期是增至1,241万桶。

    美国石油暴跌,我国不少企业受到冲击。接下来,会不会继续下跌呢?而国内的石油价格会不会下降呢?对于石油暴跌,我们应该注意些什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