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疆人大原副主任被查 中央打虎行动不停歇

    据消息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栗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相关组织调查。这次是十八大以来,栗智是新疆首个被揪出的“大老虎”,中央反腐力度之强大,打虎行动一刻也不停歇,反腐风暴下一次将吹到哪儿?

    栗智相关资料:

    栗智,男,汉族,1950年11月生,安徽利辛人,1971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69年12月参加工作,新疆大学经济系经济管理专业研究生课程进修班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曾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2015年03月11日,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

    2009年7月5日,乌鲁木齐市人民广场、解放路、大巴扎

    新疆人大原副主任被查
    新疆人大原副主任被查

    、新华南路、外环路等多处猖狂地打砸抢烧,造成多人被杀害、受伤,多部车辆被烧毁,多家商店被砸被烧。

    2009年9月5日,经中央同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决定,免去栗智同志乌鲁木齐市委书记职务。

    2013年1月3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由于年龄原因,栗智不再担任新一届自治区人大领导。

    反腐风暴吹到了新疆,打掉了首只大老虎,接下来将会有哪些老虎“落马”呢?俗话说,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不是不报,时候未到!中央反腐将不放过任何一个违法分子,习近平曾对外宣布:反腐不设封顶,有腐必反!大老虎们震撼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