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南社会姐殴打女生 双方究竟有什么仇什么怨?

    云南社会姐,丧心病狂脱光同学衣服进行殴打,作为一名女生竟然如此强悍暴力,双方究竟有什么仇什么怨?据网友爆料,今日在云南文山州富宁县一中发生一起骇人的校园暴力事件,一名中学女生,带领多名同学在疑似学校宿舍殴打另一女生,并将受害女生裸照传至QQ空间。事件影响恶劣照片瞬间点击过千。

    云南社会姐
    女生遭殴打

    值得深思的是,被打女生与打人女生是否为同学关系?如果是同学那为什么要暴力相向?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同学之间有事可以心平气和坐下来谈谈,况且大家都是女孩子,本就应该斯文些。为何要打打杀杀的?

    不管出于什么原因,动手打人都是不对的,而且还是以多欺少,行为暴虐简直就与黑社会流氓无异。年纪小小就变得这么残暴,长大了也是危害社会的毒瘤。

    据悉,被网帖曝光的照片共两组,第一组的9张照片显示,在疑似学校宿舍的房间内,多名女生围殴一名穿绿色短袖的女生。被殴打的女生或蹲坐墙角用手护面,或低头站在施殴女生面前。最后一张图片中,被殴女生已裸身蹲在床角。

    看见这些被打得苦苦求饶的女生,我们不禁心生怜悯,同时也强烈指责那些打人者,这些照片要是被受害女生的家人看到,该是多么的心痛。

    而第二组的另外9张照片记录了被殴女生裸身被侮辱的一幕,图片上4名女生架住全身赤裸的被殴女生合影,同时还举起表示胜利的剪刀手。当事人发出这组照片时,还配上了3个笑脸鼓掌的表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