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女二夫生活 实拍美国一女二夫的生活

    34岁的美国性学家马洁雅和她的两个男友——49岁约翰哈诺尔、45岁的伊恩弗格森,以及她与伊恩的孩子——2岁半的埃蒙共同生活在位于加州托潘加的家里。一女二夫的生活,究竟是怎样的呢?

    一女二夫生活
    一女二夫生活

    马洁雅和她49岁的男友约翰哈诺尔一起生活了6年。洁雅和约翰相识于2000年,当时,他们都参加了一个位于俄亥俄州辛辛那堤的密宗瑜伽班。在2001年3月的一次训练课上,他们相爱了。

    2006年,在两人同居6年后,约翰催促马洁雅找一个新情人。没过几个星期,洁雅就和44岁的家具设计师伊恩弗格森坠入爱河。

    一年后,马洁雅怀上了伊恩弗格森的孩子。约翰不但没有反对,反而支持洁雅把伊恩接到他家里住。于是伊恩出资,洁雅和约翰搬到位于托潘加的一处新房子里。于是,这三人就过上了同居生活,变成一女二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