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曝女星被包养 朱圣祎为上位陪睡并获10万元

    王思聪曝女星被包养,朱圣祎为上位陪睡并获10万元。朱圣祎和潘雨润本是闺蜜,去年一起参加上戏招生面试,上戏老师收了潘父8万。潘声称这个老师是刚结婚,所以8万是给的礼金。然后这个老师被举报受贿,所以这8万也被当成贿赂金,于是潘父就这样成为了行贿人,潘就因此落选了。朱顶替潘破格成为上戏学生。

    最近朱用小号抹黑潘做拉皮条给别人下药,潘揭发她并指她就是联合家长举报老师,背后捅自己一刀的人,朱否认,但其黑历史陆续被爆出。

    王思聪曝女星被包养
    王思聪曝女星被包养

    王思聪在其微博上说,为入上戏出卖闺蜜。小小年纪人品极差,被老男人包养,把同学介绍给其他老男人拿回扣。说我是因为和她约炮未果所以黑她,拜托,我约炮未果的多的是我黑谁了。从高中就各种贴有钱人,你给你男朋友带了多少绿帽你数的清嘛?

    王思聪为各种事情操碎了心!朱圣袆原名叫朱圣依,现在因为国民老公的介入这件事吵的沸沸扬扬,有网友爆出朱原名朱圣依是上戏附中的模特、经常接活动自己赚钱,特别喜欢在人人上晒各种名牌、走秀、合照。穿着打扮完全是25+轻熟女,officelady晚上泡夜店的范儿,还曝出朱交过的男朋友都挺有钱,都是富家子弟。在和她恋爱期间,经常给她买各种奢侈品。

    网友操碎了心:朱圣依,真是烂了,关注3年,从人人开始关注,玩微博就是因为她注册,粉丝看在眼里的秒删微博,以及,前几个月说自己从来没有人人账号,还有,和高中男友毕某某同居合照,粉转路,现在微博发声明装清高,关评论,我就呵呵,顺便说一声,三年的粉跟大家讲,她双眼皮以前不长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