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死后钱归徐静蕾 王朔遗嘱惊人为何对徐静蕾不一般?

    徐静蕾是娱乐圈中著名的“不婚主义”,因为她独立的个性,并没有人会觉得这样子很奇怪,再加上徐静蕾的绯闻极少,在娱乐圈有一个说法:几乎所有的男艺人都可以是徐静蕾的好哥们!甚至王朔称:我死后钱归徐静蕾。王朔遗嘱惊人为何独宠前女友?

    所以,一般的艺人都不敢开罪徐静蕾,否则就是跟自己的前途过不去,再加之,现在的徐静蕾已经成为圈内著名的导演,这样的能力,就连赵薇也比不上。最令人震撼的其实是徐静蕾与前任男友的关系:那叫一个“铁”!

    近几日,徐静蕾都在为自己指导的新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进行宣传,其中黄觉的身影非常活跃,他在自己的空间里、微博里、粉丝群里都不遗余力地为徐静蕾的新片做宣传。其实很多人都知道黄觉与徐静蕾曾经拍过4年拖,后来分手只是因为徐静蕾的“不婚主义”导致,而黄觉后来娶了一个美艳的老婆生了孩子,也是徐静蕾在旁边督促的,所以黄觉与徐静蕾没有成为夫妻,却成了最铁的“哥们”!

    我死后钱归徐静蕾
    我死后钱归徐静蕾

    除了黄觉外,徐静蕾还有一个非常了不起的前任——王朔!徐静蕾与王朔好到什么程度?据了解,分手后,徐静蕾还花钱为不会打理生活的王朔买了一套房子,而王朔也曾经称:我死后钱一定全部归徐静蕾!

    先不说王朔的话是不是有几分冲动,但徐静蕾能够与前任成为这样铁的关系,这估计是任何别的女星都做不到的,这也是独属于徐静蕾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