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一女子产下十一胞胎 还有更令人震惊的多胞胎记录

    印度一女子产下十一胞胎,还有更令人震惊的多胞胎记录。如今生个双胞胎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是你知道世界上最多保胎记录是多少吗?近日,在印度苏拉特市一名孕妇竟然产下十一胞胎,从照片中国可以看到是一个健康的婴儿正躺在医院内。不过也有人质疑照片的真实性,但是最后吉尼斯世界纪录还是将这个纪录载入了史册。

    印度女子产下十一胞胎
    印度女子产下十一胞胎

    医学杂志上对多胞胎的解释是:当女性每个月产卵数多余一个并且都能成功受精,或是一个受精卵分裂为多个,这两种情况下都有可能产生多胞胎。随着体外受精技术的发展,多胞胎在现代社会越来越会常见。所谓的体外受精也就是向受孕者的子宫里输入多个受精卵,只要有一个存活下来,便能生出健康的婴儿。如果多个受精卵多成功存活,那就能产生多胞胎。

    你觉得十一胞胎是世界纪录吗?答案是否定的。有纪录记载,早在1997年美国就曾发现过7胞胎的案例,然后相继也有8胞胎9胞胎的出现。目前世界纪录的保持者是来自阿根廷的十二胞胎,据悉最早还有人一次性产下15胞胎,不过最后都不幸夭折了。面对这些来震撼的世界纪录,只能说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股城网申明: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