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敬明身高对比图不忍直视 小四被黑根本停不下来!

    股城网讯:郭敬明身高对比图不忍直视小四被黑根本停不下来!近日,郭敬明参加某活动现场红毯,竟然被一名别有居心的摄影师俯拍他走红毯的样子,从照片上看本来穿着长大衣的郭敬明被摄影师这样一拍显得就像小孩穿大人衣服一样,照片被发布到网络后瞬间引起轰动,小四的身高再次成为全民调侃的话题,真是惨不忍睹啊。

    郭敬明身高对比图
    郭敬明身高对比图

    自从郭敬明拍了《小时代》系列电影后频频在公开场合露面,然而他不免与其它明星同台,然而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原来郭敬明的身高竟然如此的矮,而且他的身高也不止第一次成为网友的笑料,更多次拿着与其它明星比较,而这次网友更狠了,竟然贴出郭敬明身高对比图,这让小四情何以堪?

    网友看到照片后调侃调侃:并称是否有1米3?这是得罪了摄影师的节奏吗?虽然人小但是浓缩就是精华小四如此有才其它的都是浮云,不得不说小四的身高是硬伤,但是他的有才也不用质疑。

    每次在公开场合露面少不了身高的调侃,这一次更是被网友黑得根本停不下来,不过小四如今已经名利双收了,还在乎这些外在条件吗?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股城网申明: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