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星证件照曝光 高圆圆天生丽质素颜也很美

    俗话说,要看一个人长得漂不漂亮,首先要看她的证件照,纯素颜,没有化妆,这才是她的真面目。然而那些在台上光鲜靓丽的明星们,她们的证件照是怎样的呢?没有了荧幕上的光环,没有浓妆艳抹,明星证件照曝光素颜简直太美了。

    明星证件照
    范冰冰

    明星素颜证件照曝光,皮肤黯淡满脸油光不如路人甲。近日,又一拨明星的证件照曝光。其中有范冰冰,高圆圆,王丽坤还有李敏镐的,个个都是女神男神级别,然而她们的证件照是怎样的呢?是不是也如荧屏上看到的那么美那么帅气?

    明星证件照
    高圆圆

    从范冰冰被曝光的港澳通行证首页来看,照片上的范爷长相清秀,但是美中不足的是范爷眉毛一高一低,太搞笑了。而女神高圆圆的护照也是纯素颜,感觉跟化妆之后没啥区别,真不愧是女神,天生丽质,魅力难挡啊!

    而王丽坤的证件照看起来也挺不错,模样清纯皮肤还是挺好的,真不愧是娱乐圈中的素颜女神。但李敏镐的素颜看起来就完全颠覆了男神形象,超级大眼袋眉宇间充满杀气,韩国欧巴怎么了?卸了妆之后怎么这幅摸样?

    【股城网申明: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