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百何一审胜诉获赔13万 白百何偷东西真相竟是这样

    炒得沸沸扬扬的白百合偷窃事件终于要告一段落了,恐怕这件事的爆料只是爆料者为了抹黑白百何,可惜未能达到目的。虽然网上传言多,但也不能尽信,此番,白百何通过法律维护声誉,状告舜网侵权一审胜诉获赔13万,也算给了那些喜欢造谣网站的一个警告,不要在未经核实的情况下转载谣言编造文章。

    白百何一审胜诉获赔13万
    白百何一审胜诉获赔13万

    白百何状告舜网、“秘密APP”编造有关其“商场偷窃”内容,涉嫌侵犯其名誉权一案,主审法院于日前判决白百何胜诉,被告舜网需对其进行公开道歉,并赔偿其经济损失、精神损害抚慰金等共计13万余元。由于“秘密APP”及时删除了匿名者发布的诽谤信息,法院未继续追究其责任。

    明星也会偷东西?说起来,实在是令人不可思议。无论是从维护个人形象,还是需求而言,明星显然都没必要去偷东西。但确实也有这样的明星。明明不缺钱,为什么会出现反复偷窃的冲动呢?偷窃癖外在表现是偷,但根源却是焦虑、抑郁等不良心理,这多与患者儿时的成长经历有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