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羽凡白百何为什么分开 两人哪一年领证结婚的

    白百何,也是中国内地的小花旦之一了,出众不凡清纯的气质让人过目不忘,可是在事业的上升期被爆出轨,后来转了一圈陈羽凡出来澄清早已离婚。那么陈羽凡白百何为什么分开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据悉,女星白百何与陈羽凡在2004年拍摄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时因戏生情,坠入爱河。交往两年后,2006年12月26日,两人正式领证登记结婚。2008年1月19日,白百何生下一子,取名为陈盛桐,小名叫元宝。

    2017年4月,知名狗仔卓伟爆料白百何泰国幽会小鲜肉,疑似婚内出轨,引爆舆论。对此,陈羽凡和白百何先后发声表示两人已经于2015年底协议离婚,陈羽凡称为了照顾孩子将无限时退出娱乐圈。随后,白百何也就出轨风波做出回应,承认两人已离婚,同时也透露为了孩子健康成长而隐瞒离婚消息。

    白百何微博表示:感谢所有关心爱护我们的人,让你们担心了。对这件事情给羽凡造成的影响感到抱歉,对于元宝的四位爸爸妈妈感到抱歉。在孩子面前我们永远是一家人。希望大家给我们一点你时间和空间,把我们的家事留给我们自己处理。婚姻是两个家庭的事,处于对孩子成长的考虑,为了给元宝的童年一个完整的家庭,我们没有对外公布这一事实。为此给大家带来的所有麻烦,向大家诚挚道歉。

    对于陈羽凡白百何离婚的原因,外界也曾一度众说纷纭,不过作为明星的家事,大家还是不要妄自揣测了,给他们更多的私人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