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章泽天倒追梁植 原因是梁植背景强劲父亲是军中高官

    奶茶妹妹章泽天与刘强东分手,她前男友梁植再度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据网友爆料,当年还是章泽天倒追梁植,原因是男方背景有军界背景。据资料显示,梁植全名叫做奇渥温·孛儿只斤·阿果,蒙古族,科尔沁蒙古人。僧格林沁六世孙,布和贺西格曾外孙。

    奶茶妹妹倒追梁植
    奶茶妹妹倒追梁植

    据了解,僧格林沁是晚清名将,也是道光皇帝姐姐的过继儿子,曾为科尔沁郡王爵,历任御前大臣、都统等职,参与对太平天国、英法联军等战争,军功卓著。而布和贺西格则是蒙古族的著名教育家,他通晓蒙、满、汉3种文字,学识特别丰富,曾就读于北京法政大学,随后通晓英、俄、日等语。与此同时有消息称,梁植与著名田径记者冬日娜是亲戚,而他的父亲现在是京城的高干。

    或许正是因为这样,致使奶茶妹妹主动追求梁植,早前曾有自称奶茶妹示人文学院同系师姐的网友爆料称:

    1、因为梁植家中有军界背景,绝对的京城高干公子儿,而奶茶人很精明,碰到这种主儿就倒追,因为她家里倒是不缺钱了,权势这块还弱得很,梁植这种少爷,就是她家通向京城高干圈的捷径啊。

    2、梁植以前交得女朋友个个都很漂亮,梁植本身也是见过大世界的人,眼界高着了,能力也不差,阅历那也叫丰富,还大奶茶好几岁。

    3、经常能看到奶茶和梁植在学校图书馆小房间自习,而奶茶妹妹也经常一个人出来拿外卖,可见她捧着腻着梁植。

    【股城网申明: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