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帅哥炒股天才 18岁中学生借钱炒股赚1.69亿元

    帅哥炒股天才:18岁中学生向父亲借钱炒股赚1.69亿元!还记得前几天报道过得美国高中生炒股大赚7200万美元吗?后来证实其实是一场骗局,根本就不是这么一回事。不过,英国德文郡普利茅斯市又出现一位名叫库克的18岁男孩,他向工程师父亲借了2000英镑(约19305元人民币),在卧室的电脑上开始炒股,只用了一年的时间,他就赚到1750万英镑(约1.69亿元人民币)。

    炒股赚1.69亿元
    炒股赚1.69亿元

    才18岁就已经身家过亿,实在是了不得!你们一定会觉得奇怪,为什么这个少年会在自己卧室里炒股,其实,库克是有自身生理缺陷,不能和其他正常孩子一样到学校上学,库克只能待在家里。但库克在10岁的时候就已经对股票非常感兴趣了,潜心研究股票,到了18岁,终于开口问父亲借了2000英镑,赚到1750万英镑。

    天才头脑!现在库克已经拥有自己的一个投资组,专门为客户操盘投资。而这个少年还把当初的2000英镑还给了父母,并且还送了一辆价值17万英镑的法拉利和一块2万英镑的劳力士手表给父母,十分孝顺。

    【股城网申明: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