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海英微博遭炮轰 大言不惭对毛泽东等革命先辈不敬

    军报发微博炮轰孙海英,信基督能演好共产党人吗?演员孙海英演绎的石光荣荧屏形象,给我们留下革命年代的美好记忆。但是阅读他的微博,我们看到生活中的孙海英忙着诵读圣经做礼拜,更令人惊愕的是他对毛泽东等革命先辈的不敬,但一个人的信仰会影响他的演技吗?

    孙海英微博遭炮轰
    孙海英微博遭炮轰

    12月22日,认证为“《解放军报》法人微博”的“军报记者”发微博炮轰孙海英,质疑其信基督做礼拜,“能演好优秀共产党人形象吗?”孙海英随后连续发微博回应,援引法律条文称自己有信仰自由。

    网友神回复:基督教徒是演不好优秀党员的。主要原因:基督教徒不会以权谋私、不会贪污腐化、不会行贿受贿、不会弄虚作假、不会胡作妄为、不会欺上瞒下、不会玩弄权术、不会强奸通奸、不会包小三养二奶、不会报销振动安全套……

    一个与孙海英合作过的大导演曾经说过,由于孙海英是一个很感性的人,如果打断他的话他会不高兴,因此摄制组一般不向他提问,只是忠实地做原生态的记录;孙海英说话频率很快,一会儿一个想法,但很有感染力。剧组的两个摄像一开始还分谁负责中景、谁负责近景,结果拍摄起来大家都抢着拍摄孙海英的兴奋点,最后拍到的多是近景。最后这位大导演无奈的说:“这给我们做后期带来不少麻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