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公交车吻女儿3分钟 简直太过分了

    网传有段视频,一男子怀抱3岁左右女童在公交车上一直亲吻长达3分钟。苏后背报警,涉事男子主动联系警方说明情况,称两人为父女关系。眼见不一定为实吗?在旁人看来,吻得那么猥琐那么激情,难免令人想入非非了,可是一个父亲如此亲吻女儿,有点太过了。你们觉得呢?

    公交车吻女儿3分钟
    公交车吻女儿3分钟

    据警方透露,视频中的男子姓陈,现年31岁,广东陆丰市人,在珠海唐家镇经商。陈先生说12月2日当天,他带女儿乘坐10路公交车外出,由于女儿撒娇,当时的举动是试图哄女儿开心。对于网友指责,陈先生妻子表示很委屈,她说丈夫十分疼爱女儿,日常生活中绝没有猥亵行为。她认为是因网友对其丈夫行为不理解而产生误会,其实每个人表达爱的方式会有不同。

    有网友表示:父母亲吻孩子很正常,亲嘴也是爱的一种表现,但是视频里男子脸色潮红,双腿夹紧,有上下蠕动的动作几次把孩子挡在胸前的手拿走,有几次紧紧抱紧女儿的动作,完全是情欲起来的表现,真的不太正常。

    在中国,已经发生了无数次的父亲猥琐亲生或是养女了,在公车上如此肆无忌惮的亲吻自己的女儿,难免被认为是坏人,就如这位陈先生所说,是为了要哄女儿开心,请问,难道哄女儿就要如此激情吗?小编想,真相是什么,当事人最清楚了,当然也是希望,陈先生是为了哄自己的女儿,没有任何非分之想。

    【股城网(gucheng.com)申明,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