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邓紫棋个唱海报 胸部位置出现一团黑影

    邓紫棋又要黑了,这次竟然倒在个唱海报里。邓紫棋即将举行演唱会,近日宣传海报正式曝光,身穿低胸马甲、单手高举麦克风的模样非常抢眼,却被不少网友发现,胸部位置出现一团黑影,疑胸前露点。这次邓紫棋露点,是误解还是炒作呢?

    邓紫棋激情热舞
    邓紫棋激情热舞

    有人说,海报的那个黑点并非邓紫棋的乳头,而是阴影或者头发而已。你们认为呢?难道真的不是邓紫棋露点?对此,邓紫棋的公司方面回应,根本就不可能,大力驳斥网友揣测,还说“那个位置怎么看都不对啊!”澄清阴影只是披散在胸前的头发所造成了,根本不是外界所想的那个样子。公司是为邓紫棋辩护还是否定事实呢?

    从海报来看,邓紫棋那双巨乳裸露,胸前露点,清晰可见,十分诱惑。可是,一个明星要拍摄演唱会海报,绝对不会以色情做主题的,邓紫棋在海报上露点,的确不太可能。但是,即使没有露点,不排除邓紫棋又在炒作。

    大家都知道,娱乐圈之中,邓紫棋是最懂得炒作的,现在借个唱海报炒作,并非无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