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真人秀节目 男女共同在丛林中生活

    美国真人秀节目画面尺度大男女野外共浴。美国人的开放是众所周知的,美国的真人秀节目一向以大尺度的情节、裸露的画面吸引观众,男女嘉宾们往往裸身示人,动作亲昵暧昧,甚至有接吻、共浴等少儿不宜的镜头,常常引起舆论争议。

    美国真人秀节目
    美国真人秀节目

    近日,美国《I'mACelebrity》再次上演超大尺度的情节。节目中的两位女嘉宾--花花公子女郎福德、模特和歌手坎德拉-威尔金森,与男演员杰克要共同在丛林中生活,并且要靠自己的努力,争取逃离丛林。

    据悉,节目中女嘉宾福德身穿抹胸比基尼站在瀑布下淋浴,显露火辣身材,更有男演员杰克与前足球运动员吉米-布拉德共浴的镜头,基情满满。

    虽说美国是一个十分开放的国家,但是因为节目是对全国观众开放的,一些幼小的孩子必然会因此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