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墨西哥总统夫人里韦拉腐败惊人 难怪市长勾结毒贩

    墨西哥总统夫人里韦拉腐败惊人,怪不得市长勾结毒贩杀学生。早前,墨西哥一名市长竟然勾结黑帮毒贩杀死49名学生,焚烧43名学生的尸体,实在太震惊全球。墨西哥市民愤怒异常,拉横幅要求政府惩治这批“恶魔”,而墨西哥总统虽然公开一再强调一定会严格处治犯罪嫌疑人,但政府的威信依然大打折扣。

    近日,墨西哥媒体揭露第一夫人里韦拉竟然涉嫌房地产腐败案,当地媒体称第一夫人名下房产原属中标的高铁承建商,在总统府澄清后,同一消息来源又报导称第一夫人原属电视台TELEVISA在她与总统结婚前17天赠送紧邻房产,高铁项目引发的涉嫌非法图利争议进一步扩大。

    墨西哥总统夫人里韦拉
    墨西哥总统夫人里韦拉

    而这栋价值2765万比索房子在第一夫人里韦拉的财产申报时并没有申报上去,媒体表示,当时TELEVISA电视台之所以会将这栋房子无条件赠送给里韦拉是因为当时她的未婚夫培尼亚·涅托即将竞选总统,并且胜选非常大,TELEVISA电视台的作为完全是为了巴结,而里韦拉并没有拒绝就收下了这套房子,而且没有经过任何的登记、申报。

    想不到作为一国总统的夫人都腐败到如斯地步,也难怪一个小地方的市长敢如此猖獗,为了赚钱,竟然勾结毒贩杀害学生,果真是上梁不正下梁歪,恐怕墨西哥总统培尼亚·涅托这次是难辞其咎了。

    【股城网(gucheng.com)申明,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