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鹰集团总裁王恒女儿炫富遭扒 又是一个坑爹的富二代

    近日,网络上有一个26岁的华裔女孩因为在美国一档真人节目秀中大力炫富,称爸爸很有钱,自己与妈妈从小就逛高级名品店,买香奈儿,甚至有自己的私人飞机。而她竟是王恒女儿,金鹰集团总裁王恒女儿炫富遭扒,又是一个坑爹的富二代。

    金鹰集团总裁王恒女儿炫富遭扒
    金鹰集团总裁王恒女儿炫富遭扒

    该女子的不羁言论令她瞬间在网络上爆红,有网友扒出她的私照及身家背景,发现她竟然是金鹰集团总裁王恒的小女儿王宣琳。因为女儿的炫富,王恒的个人发家史也遭扒。据了解,王恒出生于广州,现年65岁,在中国素有百货王之称。拥有33亿美元(约41亿新元)的财富,在2014年福布斯美国富豪榜和世界华人富豪榜中,分别位列第175和第71。

    老爸都登上福布斯美国富豪榜了,怪不得作为女儿的王宣琳能够如此高调地炫耀,完全是因为她有炫耀的资本啊!不过网友则认为如此爱慕虚荣的女子,也实在太坑爹了,小心会影响到王恒在美国的连锁超市营业额,不靠自己的真本事去打拼,还沾沾自喜地宣称自己是个“快乐的失业者”。如此下去,就怕王恒支撑不住,富不过三代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