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墨西哥总统夫人里韦拉 一个貌美女明星

    墨西哥总统夫人里韦拉,一个貌美女明星。总统夫人里韦拉是墨西哥著名女明星,出演过众多热播剧,为墨西哥人所认识。但,总统夫人里韦拉最出名时,还是在2010年嫁给了现任墨西哥总统培尼亚。尽管当时,墨西哥总统培尼亚还没上上任,名气已经在墨西哥十分高了。为什么?总统父姓“培尼亚”和母姓“涅托”代表了墨西哥州两个实力雄厚的大家族不仅父母都曾是地位显赫的官员,家族里的其他成员也大多担任过政府要职可以说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政界公子”。

    墨西哥总统夫人里韦拉
    墨西哥总统夫人里韦拉

    美人总统夫人涉地产腐败!墨西哥7日取消以中国公司为首的跨国财团在高铁项目上中标,并引起巨大争议。有报道称,墨总统夫人里维拉涉嫌收受联合中企参与竞标的墨西哥企业赠送的一套豪宅。总统府发言人表示,该住宅是总统夫人在与总统结婚前购入的房产,与总统无关。不知道是真是假。

    大家知道墨西哥总统是88%女性梦想中结婚对象吗?帅到没活说!不过,这位帅气的总统却是一个风流子!私生活混乱!与第一任妻子结婚,生育三个子女,但在这期间,却与两名不同女子分别生有一个私生子。但他很少与私生子联系,另一个出生不久就已经去世。后来取了现任夫人安杰丽卡里维拉。尽管墨西哥总统培尼亚风流花心,但全国依然有88%女性想嫁给他!这些疯狂的女人啊!

    为什么夫人这么美丽?墨西哥第一夫人尽管今年已经44岁了,但是美貌依然像20岁小姑娘一样,肌肤胜雪,唇红齿白,金发披肩,双眼动人,对你笑一笑,心都醉了!墨西哥第一夫人保养为什么这么好?原来,第一夫人在墨西哥是一名演员!在多部墨西哥热播电视剧中出演角色,2010年嫁给了培尼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