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玩笔仙玩出事了 笔仙出窍学生撞邪被吓死十分恐怖?

    玩笔仙玩出事了,笔仙出窍学生撞邪被吓死吓疯十分恐怖!近日,一个主题为“玩笔仙玩出事了”的网帖被热传。19日凌晨近2时,网友“滑落的歌词”在百度贴吧发布了网帖称:“深圳宝山中学今天晚上学生玩笔仙玩出事,不信等明天新闻。”并配发了一张图片,图中一名身穿深圳校服的男生躺在地上,身上有血迹,周围拉起了警戒线并挤满了围观的学生。

    玩笔仙玩出事了
    玩笔仙玩出事了

    一时间,微博、微信朋友圈中也流传着“坪山新区宝山技工学校学生因为玩笔仙游戏,多人被吓疯直接送到医院,还有学生因此跳楼”。但相关内容的数据并不一致,有称10人疯掉的,也有的称2人被吓疯,2人死亡。

    究竟此事是不是真的呢?这些学生玩笔仙真的被吓死吓疯了?该校校长邓志久表示,19日凌晨确实有两名学生在宿舍玩“笔仙”游戏受到了惊吓,但并未出现人员伤亡的情况。另外,两名当事学生表示,“我们没有疯,也没受伤,没有想到网上传得那么恐怖,还说疯了多少,死了多少。”

    原来是谣言,这下才真的是吓死人了。那些网友为何要夸大言辞呢?是为了炒作,还是为了中伤学校声誉?散布谣言,给社会带来负面影响,必须要作出惩罚。

    不过,笔仙是一种招灵游戏,通过笔来和一种我们姑且称之为笔仙的能量体交流。笔仙属问鬼类招灵游戏,意激发内心恐惧,岭南讲鬼与笔仙共同点在于能够向鬼提问。虽然唯物论告诉我们,世界上没有鬼神,但是这些游戏还是少玩一点好,以免惹上脏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