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驾校教练与女学员车内激吻 行为不知羞耻

    驾校教练与女学员车内激吻,动作十分不雅。近日,一条时长40秒的视频在佛山各大论坛流传。视频为监控探头所拍,一男子在一辆教练车内和身旁的女子多次激吻,期间两人还有说有笑。视频发布者称,这名男子是一名驾校的教练,而女子为他的学员。

    驾校教练与女学员车内激吻
    驾校教练与女学员车内激吻

    事件的当事人霍先生也承认,视频上的人确实是他,与他激吻的女子是驾校学员。事发在本月5日,霍先生表示,不知道为什么会被监控拍到并放到网上,警方投入财力搞视频监控,却被一些人用来拍别人的隐私,霍先生称目前他已报警,事发地所在的梅圳村委会也对此事进行追查。

    首先,我们应该确定一下这个教练和女学员是不是情侣关系先,如果两人不是情侣关系,就玩激吻抚摸,性观念似乎过于开放。其次,如果教练是有妇之夫,或者女学员已经有了男朋友,两人还勾搭成奸,对不起双方的伴侣,实在羞耻。最后,此事究竟有没有涉及潜规则,女学员究竟是不是真心愿意与教练激吻,还是被逼的,这事得查清楚。

    其实,无论教练与女学员是什么关系都好,并且激吻抚摸都是他们的自由,而曝光视频的人明显已经侵犯了他们的隐私,并且给两人生活造成困扰,理应为此事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