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费翔来了誉峰火了 违规售房产权只有50年

    9月20日费翔来昌建.誉峰献唱

    明日费翔就要来昌建.誉峰演唱《冬天里的一把火》,所以誉峰也要火了。

    誉峰违规售房
    誉峰违规售房

    售楼员坦白承认没有预售证

    誉峰现场售楼员坦白承认,目前楼盘还没有预售证,不正式对外卖房,只招募会员,会员交纳一万元定金,就可以认购选房号。

    国家明文规定,没有预售证不可以售房

    为整顿和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维护住房消费者合法权益,河南省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第二十七条、第二十九条明文规定:未取得预售许可的商品住房项目,房地产开发企业不得采取预售、认购等方式向买房人收取或变相收取定金、预定款等性质的费用。

    综合用地,产权50年

    昌建.誉峰为综合用地,当小编询问售楼员产权是否只有50年,该工作人员闪烁其词,不做正面回答。

    房屋产权50年的定义:

    50年产权住宅,从严格意义上来说,属于房地产开发过程中出现的土地规划用途与开发用途并不完全一致的情况,用40或者50年产权的公建用途土地开发住宅。

    物业只是其中的一种,在房地产市场上,还存在着其他的类似情况,例如工业用途土地开发办公物业,70年居住用途土地开发办公物业等等。

    房屋产权50年与70年的区别:

    一、未来使用费用不确定。前者如按公建用途规定,其水、电、暖等使用费用都将采取商用价格。所以,对于购房者应该在购房时询问清楚。目前,开发商大多在前期开发中采取相应的补救措施,能按民用价格缴纳。

    二、相关税费的差异。普通住宅项目初次购买和未来转让时契税为1.5%,而50年产权的住宅,其契税按3%缴纳。

    三、贷款条件的限制。购买此类房屋大多不能申请公积金贷款,但是也有少数项目在开发商的努力下能够办到。另50年产权或者40年产权的住宅,如采用银行贷款的方式,只能得到五成或六成按揭。

    四、建设标准不同。如果按照公建相关要求,前者的人防和消防等建设标准较高,对开发商而言,成本将提高,但对购房者的使用影响不大。

    房屋产权50年的影响:

    办公厂房属性的土地,使用期限是50年,商业的是40年,这种土地上造的房子,也是能够用来住人的,可以用来注册公司,申请办理其他企业类型的事务。办公属性的不能申请煤气。这种水电煤费用都比住宅的贵,像现在的限电拉闸肯定是这一类的先享受。还有就是物权法规定,使用期限到了之后,不续期,土地将收回国有,其上的建筑和土地一起被回收,或者通过手续办理续期,这个手续肯定要继续补缴土地出让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