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金创联云量化:让你的投资净值有质的飞跃

    理财的意义在于投资者的资金可以在某些渠道内进行孵化、裂变,在这一过程中投资者当然希望能够让有限的资金尽可能多地获得收益。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用户的上述需求,以中金创联云量化为代表的理财系统大行其道,成为了投资者眼中的热宠。

    中金创联
    中金创联

    据了解,中金创联云量化是中金创联旗下的一款智能交易理财系统,对接国内正规期货市场,合作方为国有期货机构和国有银行。采用了现如今最为先进的云科技理念和最为智能高效的量化交易技术,大大简化了交易者的交易过程。

    有分析人士指出,目前互联网金融理财已经进入到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在这一阶段有竞争力的产品将是保证平台稳步发展的前提,中金创联云量化显然具备了这种基础。中金创联云量化作为国内首批采用策略云托管模式的交易系统,系统将投资策略和客户交易账户托管在云端服务器上,采用多重安全防护措施,保证交易账户7*24小时接受策略信号,稳定、安全、快速下单交易。

    在银行定期低息储蓄,保险类投资封闭期长且利润不抵通胀,P2P投资本金安全无保障,地产投资遇到拐点的当下,选择中金创联云量化,会让你的投资净值有一个质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