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龙两会与宋祖英贴脸 宋祖英笑容尴尬

    由香港媒体称,成龙以全国政协委员身份参与北京举行的全国“两会”时再次惹来新闻,网上疯传一组成龙用手搭着歌唱家宋祖英香肩并面贴面的照片。成龙被指冒犯了宋祖英,有网友怒吼,要成龙放开他在宋祖英身上的“爪子”。

    宋祖英笑容尴尬
    宋祖英笑容尴尬

    成龙与宋祖英于3月5日在政协会议上碰面,当天是政协文艺组讨论会,成龙、冯小刚与宋祖英都在场。成龙亮相引来哄动,有传媒要求成龙签名留念被拒,成龙说别人在发言时要认真听,不可以做其他事,这是基本道理。有委员想跟成龙合照也被拒,他表现很认真。

    直至讨论会结束,成龙也轻松了。据在场拍摄这组照片的传媒人形容,成龙跟数名委员握手后,他转身走到对面的宋祖英背后,他先搭着她的肩并弯身面贴面,照片中宋祖英正低头看东西没有防备。成龙突然靠近,面贴面零距离。令宋祖英推也不是,躲也不是,挥手也避不了,只好尴尬地挤出笑容。成龙还搭着她的肩说了一些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