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空姐蹲式服务走红 让顾客能感受到被充分的尊重

    !近日,空姐的“蹲式服务”走红,内容指有航空公司近日要求空姐采用“蹲式服务”。旨在突出顾客是上帝,让顾客能感受到被充分的尊重;对于这样的“蹲式服务”,有些男乘客表示“害怕把持不住……”也有网友谴责航空公司不应该将空姐看做丫鬟。

    空姐蹲式服务
    空姐蹲式服务

    内地网络论坛近日流传一组图文并茂的网贴,内容指有航空公司近日要求空姐采用“蹲式服务”。虽然尚未证实事件真伪,但已引起网民热议。有网民批评航空公司哗众取宠,也有人笑言:“若让男乘客看到空姐跪在面前莺莺细语,会不会把持不住?”

    空姐蹲式服务,漂亮的脸蛋,优美曼妙的身段,甜美的微笑,修长的美腿,加上诱人的姿势,还让不让人好好做飞机了?大部分网友对“空姐蹲式服务”认为不仅没必要,而且显然这姿势在飞行中更不安全。称此类规定哗众起宠,舍本逐末。对此你怎么看呢?是否提倡此类服务?

    而部分人对此提出了不一样的观点,其实在铁路特别是高铁行业,蹲式服务也并不罕见。有公知对蹲式服务持抵制态度,认为这是降低了乘务员的人格,是不尊重人的行为。其实,这也是把问题看偏了,蹲式服务实现了与旅客点对点的沟通,拉近了交流的距离,体现的是对乘客的关怀与温馨氛围的营造,蹲与跪有本质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