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石化上半年日赚1.7亿 旗下易捷便利店发力O2O

    中石化昨天披露了半年报,今年上半年实现营收13561.72亿元,同比下降4.2%;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4.3亿元,同比增长6.8%,约合上半年每天净赚超过1.7亿元。

    中石化上半年日赚逾1.7亿
    中石化上半年日赚逾1.7亿

    此外,中石化还在昨天宣布引入首家电商合作伙伴1号店,中石化旗下的易捷便利店将与1号店联手推广O2O(线上线下)业务。

    此前,中石化旗下的易捷便利店已经先后与大润发超市、顺丰嘿店达成了合作协议。而根据此次中石化与1号店签订的业务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联合采购、O2O业务、电商平台合作、油品销售等领域积极探索以开展合作。中石化方面称引入首家电子商务合作伙伴之后,易捷便利店将充分发挥全国3万座实体网络与1号店电商网络销售优势,为顾客带来全新的O2O消费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