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性晒体毛运动 腋毛又黑又浓个个都是汉子

    腋毛这个东西是很正常的现象,为什么有人非得要女人处理干净,男人却能自由生长?做女人真是累啊!腋毛隔一天就得刮,甚者还得天天刮,刮完后还会有一块黑黑的腋毛头,也不好看,又要跑到美容院做个激光脱毛,简直就是折腾人嘛。女性晒体毛运动,这样的运动真是太有人情味了!

    女性晒体毛运动
    女性晒体毛运动

    据新华社报道,脱毛是不少女性夏天必做的“功课”,但是今年夏天,一些欧美女性开始对脱毛蜡和刮毛刀说“不”。她们提倡自然美,还在网络上展开轰轰烈烈的“晒腿毛运动”。“不剃毛”运动风潮甚至从国外还刮到了中国。

    不限男女不限方式,只要晒出体毛即可。倡导自然美,众多国外知名组织号召女性夏天不要刮腋毛,为支持这个活动,靓妹们纷纷在网上晒出了自己的腋毛照。看了这些照片,男生们有没有觉得想吐啊?是不是觉得压根就不能接受不刮毛的妹子呢?女生看着这些照片大呼“好过瘾!回家试试!”,偶尔放松一下,不刮毛,做原本的自己,也是一件不错的事。

    其实,“不剃毛”运动早已在国外社交网络上兴起。新华社曾经报道说,根据一个叫“发光”的欧美女性网站消息,某社交网站上有一个叫做“毛腿俱乐部”的账号,这一账号鼓励女性朋友积极地晒出她们的带有体毛的大腿,由此在各大社交媒体上掀起了“晒体毛”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