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一臀模赵霏儿 以美丽的臀部为卖点

    股城网讯:臀模是欧美很时髦的一个高薪行业,许多年轻性感的女孩都以自己能从事这份职业为荣。在中国也不乏臀模,90后女研究生赵霏儿有着“西安第一臀”的美称,能够当上“第一臀模”的一定有她的过人之处,臀模顾名思义对臀部线条和翘臀美感要求是极高的,其浑圆翘挺的臀部总能让男人想入非非。

    第一臀模赵霏儿
    第一臀模赵霏儿

    见过腿模,见过臀模吗?腿模是拿腿挣钱,臀模简而言之就是用屁股挣钱,还在读研的赵霏儿天生拥有高挑挺翘的臀部,所以选择了从事着臀部平面拍摄,不过这种让男人想入非非的工作难免会遭人吐槽,认为一个研究生不去搞自己的专业,浪费了国家的钱财而靠屁股挣钱,钱到是有了,而屁股能永远丰满吗?

    臀模就是以美丽的臀部为卖点,一般要求臀模的臀部圆润、挺拔、紧致,以给各种内衣裤产品做形象代言人和广告模特。对于“臀模”这个职业,在网络上褒贬不一,有人认为这很正常,就像手模等一样,但有人却觉得这个工作太丢人。

    赵霏儿还是一名研究生,在西安学习健美操专业,对于臀模这个职业,赵霏有自己的见解,女孩儿都爱美,有的人眼睛漂亮,有的人鼻子漂亮,而她天生拥有高挑挺翘的臀部,也是她一直所引以为傲的,不觉得从事这类型的平面拍摄有什么不妥。

    有着“西安第一臀”的美称,凭借这一美称,让她早在两年前就融入到当地的模特行业里。在错综复杂的行业环境中,持续着她对这种美丽的向往与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