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S自夸称私处天下第一紧 大胆言论惊呆人

    小S一直以言论夸张和大胆著称,近日,她又再次曝出色情大胆言论,自夸称自己的私处为天下第一紧,并且称自己的私处如同扇贝十分“美味”,令老公非常想吃!

    小S图片
    小S图片

    小S为女性私密处保养品代言,竟自称华人第一私处和亚洲最紧人妻,不得不说小S实在是太敢讲了,完全不在意尺度的大小。当媒体不断地拍照,而小S竟然再次语出惊人:“你们可以不要一直拍照发亮吗?因为我那里在发亮。“

    小S有着“主持一姐”、台湾演艺圈“三后一王”之称,主持风格幽默诙谐,作风大胆直接,反应灵活快速,受到观众的关注。徐熙娣在演艺舞台上是语不惊人死不休的麻辣女星,如今在代言发布会上也同样语出惊人。

    小S自称私处如扇贝,扇贝到底是什么东西呢?

    扇贝是扇贝属的双壳类软体动物的代称,约有400余种。该科的60余种是世界各地重要的海洋渔业资源之一。壳、肉、珍珠层具有极高的利用价值。很多扇贝作为美食食用。颜色鲜艳呈辐射状花纹的扇贝受收藏者喜爱,花纹被采纳为艺术品的图案。扇贝为双壳纲翼形亚纲珍珠贝目中的一科。

    广泛分布于世界各海域,以热带海的种类最为丰富。中国已发现约45种,其中北方的栉孔扇贝和南方的华贵栉孔扇贝及长肋日月贝是重要的经济种。扇贝又名海扇,其肉质鲜美,营养丰富,它的闭壳肌干制后即是"干贝",被列入八珍之一。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