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航坠机全球投资者避险操作 股市重挫黄金大涨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称,一架属于马来西亚的航空公司的波音777客机在乌克兰境内靠近俄罗斯边境坠毁。据悉,飞机载约280名乘客和15个机组人员。乌克兰内政部顾问:295名马航飞机上的乘客全部遇难。

    马航坠机全球投资者避险操作
    马航坠机全球投资者避险操作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称,一架属于马来西亚的航空公司的波音777客机在乌克兰境内靠近俄罗斯边境坠毁。据悉,飞机载约280名乘客和15个机组人员。乌克兰内政部顾问:295名马航飞机上的乘客全部遇难。图为坠毁现场。

    凤凰黄金讯北京时间7月17日晚,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称,一架属于马来西亚的航空公司的波音777客机在乌克兰境内靠近俄罗斯边境坠毁。

    这架航班周四中午12点左右从荷兰阿姆斯特丹起飞,原定于周五凌晨抵达马来西亚吉隆坡。

    乌克兰内政部幕僚AntonGerashchenko称,这架飞机在顿涅茨克地区Torez市附近被击落,被击中时飞行高度接近一万米。

    这一坠机事件立即激起关于坠机原因的猜测,眼下乌克兰政府军与亲俄罗斯反政府武装正在这一地区交战。最近几天还有几架飞机也发生坠毁。

    该事件令全球金融市场震惊,并由此引发全球投资者避险操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