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签署6亿欧元采购空客123架直升机协议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消息,空中客车集团周一宣布,名下的直升机业务部门已经在德国总理默克尔访华期间与中方签订了价值6亿欧元的123架直升机的采购协议。

    中国采购空客123架直升机
    中国采购空客123架直升机

    空中客车集团表示,这批订单包括了空中客车直升机业务Ecureuil系列的轻型单引擎直升机以及EC135轻型双引擎型号,采购方包括三家中国通用航空服务供应商。

    这将是中国近期放开之前主要由军方主导的低空域飞行器材的严格限制之后,最大的一笔直升机订单。在中国政府宣布开放低空域飞行限制之后,市场一直强烈预期相关飞行器材订单将会激增,以填补这个可能是世界上最大的直升机和通用航空器材未开发市场中存在的大量空白。

    空中客车直升机业务首席执行官纪尧姆-法瑞(GuillaumeFaury)表示,“我们认为这首份大规模订单只是这个市场将会开始高速增长的信号。”他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目前中国有350架民用直升机,而在欧洲和美国,这个数字分别是1万和1.2万。因此,中国直升机市场的潜力是巨大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