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今日上海交付电动车 暂未申请地方补贴

    特斯拉终于来了。今日下午(4月23日),这家风头正劲的美国新能源车巨头将向上海车主交付第一批ModelS电动车。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Musk)也会出席交车仪式。

    特斯拉
    特斯拉

    与此同时,特斯拉在上海的第一座太阳能充电站将揭开神秘面纱,落户于浦东金桥的这座充电站紧邻其在申城的第一家销售门店。

    不过,对于ModelS的首批上海车主而言,在交车仪式结束后,他们面临的首要问题或将是为电动车“拍”一块上海牌照。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目前特斯拉并未向上海经信委提交享受地方补贴政策的申请,因而车主并不能如上汽E50等新能源车型的车主那样,领取上海新能源汽车免费牌照。

    申城4S店尚未正式装修

    “特斯拉落户金桥开发区2014.4.23”,“wherethereisadreamthereisafuture”(有梦就有未来)。

    这两天,印有这些字样的红白两色横幅出现在上海浦东金桥的蓝天路和云山路上。离蓝天路和云山路交界的十字路口不远,就是特斯拉将在上海开出的首家4S门店。

    昨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4S门店所在地看到,店面正门被白色幕布所覆盖,工人们正在为店门处的巨型“TESLA”字样做着粉刷。门店附近,则铺有各种大大小小印有TESLA字样的海报。

    不过,距离特斯拉在上海的首家4S店正式开张或许还有段时间。记者从小路进入4S店内看到,该门店面积有数千平方米,不过目前店内只是粉刷了白色油漆,现场未见展车也没有特斯拉的员工。附近商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里曾是美车饰的门店,半个月前才由特斯拉接手并重新装修。

    在与4S店一路之隔的一片空地上,则是另外一番忙碌景象。昨天下午,近百名工人正在搭建临时的大棚、布置灯光及音响设备。今天下午(4月23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将出现在这里,为其在上海的首批车主交付ModelS电动车。昨日,在北京举行的交车仪式上,马斯克已经向包括汽车之家创始人李想在内的八位北京车主交付了ModelS电动车的钥匙。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