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酷6大股东易主股价涨42% 美国评级机构不看好

    由于宣布大股东易主,酷6传媒(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KUTV)周二股价大幅上涨逾42%。

    酷6传媒
    酷6传媒

    酷6日前提交给SEC的最新文件显示,SkyProfit创始人许旭东从盛大网络手里收购41%股份,成为酷6第一大股东。雷军为SkyProfit的主要股东,此外,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也拥有SkyProfit公司7.91%的股权。

    2009年酷6被盛大收购,目前盛大传媒拥有酷6约70.5%的股权。根据双方签署的股权出售协议,这项交易的总对价将基于酷6传媒美国存托凭证(ADS)在交易前7个营业日中的较低市场价格而定。预计该交易将在4月30日完成。

    资料显示,2008年12月金山软件以800万美元529.8万优先股的方式收购iSpeak运营方SkyProfit公司30%股权,并与SkyProfit公司及其各全资子公司和控股公司建立战略伙伴关系。iSpeak是针对中国游戏玩家涉及的在线语音群聊工具。

    消息传出后,截至美股收盘,酷6传媒股价在纳斯达克市场的常规交易中大幅上涨0.90美元,至3.00美元,涨幅为42.86%,此前曾触及3.68美元的高点。过去52周,酷6传媒的最高股价为3.90美元,最低股价为0.98美元。

    美国著名财经网站TheStreet旗下评级机构TheStreetRatings随后发布研究报告,对这只股票进行了分析。TheStreetRatings对酷6传媒美国存托凭证的评级为“卖出”(Sell),信用评分为“D-”。

    TheStreetRatings分析师指出:“我们对酷6传媒美国存托凭证的评级为‘卖出’,这一评级是基于该公司的多种疲软表现而得出的。我们认为,这些疲弱因素所带来的影响应该大于这只股票所具有的任何优势;与我们追踪研究的其他大多数股票相比,投资者更难通过投资这只股票而获得正面的回报。酷6传媒在多个领域中均表现疲弱,例如净利润表现恶化、股本回报率令人失望、运营现金流表现疲弱、以及利润率表现糟糕等。”

    12下一页